http://www.nmh.gov.tw/zh-tw/Exhibition/Content.aspx?Para=1|21|459&unkey=21

全票250
優待200 限本國軍警學生 現購一張           或         台灣大哥大門號出示手機系統,可現場購票1張 ~~> 嘿嘿

 

 來回報一下心得
 看了約三小時  整體滿意度是90%
 語音導覽要注意有兩種  一種是用台哥大的手機..另一種是拿無線電話桶的東東
 缺點是  兩種可以"聽"的範圍不一樣
 我選的是台哥大(其實不知道有差異直到進到會場~~可惡...他們沒有寫清楚)
 感覺重要的東西是有包含到
 可是有些想聽的...卻只有無線話桶才有得聽..切
 兩種可以"聽的"東西大概是重覆了40-50%啦
 可是當我看到想瞭解的文物下面紙畫了另一種"符號示意圖"
 心裡就會很"幹"
 為蝦米花了錢~~還有"分別"  七刀
 另外的缺點就是用台哥大語音導覽好像會受"天線接收訊號"影響
 常常會音質噪音很大或是聽不清楚 ~"~ (火)
 還有借台哥大語音導覽要"壓證件"
 真是他奶奶的  網頁上也不寫清楚... 還好偶是有帶啦  要是沒帶那我花錢花假的哦

 總歸一句話   沒有語音導覽~~你就啥都不用看~可能半小時就搞定...
 看到了樓蘭婆婆跟8-10個月嬰屍還有很多很多的...好看滴

 算值回票價啦


 ps 最後當然是淪陷於紀念品區  (逃~)
    手機一定要關機或是開震動哦~~不然你會被巡邏員追著跑..
    他會很大聲的提醒你~讓你變成會場焦點.. 今天就看到三個..."焦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wu 的頭像
ghwu

白菜英國求學回憶錄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