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很意外都是實驗畢業的
兩個都是雙語部再轉普通部的學生  這讓我更意外
不過他們兩個白菜都不認識~~應該差很多屆
男方在小六時轉到普通部再直生高中部,後來考上交大,成為雙語部轉部生的傳奇!
女方是在高一時由雙語部轉高中部,高三時轉到美國U of Wisconsin–Madison念大學,
後來男方大學畢業後到UCLA念書,女方也在UCLA找到工作
男方住西院 (新郎:古以寧)
女方住東院 (新娘:王心恬)
介紹人是雙語部唐老師(白菜也認識),
男女雙方算是從小就認識的~~因為都要一起坐校車去"實驗",
清大校長致辭時表示:
他們這一對阿~可是清大第一對雙方都住在清大教職員宿舍的新人呢~~
希望以後還會有第二對,第三對.... = =+
唐老師說阿~~
站在一個雙語部老師的立場,
我們這種轉部生, 在轉部後的第一個學期是最難熬的,
這點我同意, 畢竟我也曾經是轉部生, 更能體會這煎熬, 需要很強的適應力呢
以前聽聞很多轉部生適應不良, 再轉回雙語部也不行, 最後只好回美國去..
因此~~我覺得能在轉部時期生存下來的人, 到了外面其生存力也相對很好.
扯遠了...
他們還真是郎才女貌呀
 
男女雙方父母都是清大電機系的教授, 簡直是電機世家 ~_~
男方父親是古煥球教授(白菜不確定是字對不對啦XD)
女方父親是王小川教授
他們應該是已經辦過正式的婚禮了~而今天是單純的宴客^^
今天以交響樂版的卡農出場配合飯店業者的燭光步道~~~
氣氛與傳統婚禮形式有很大的出入...
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代表來賓致辭表示:
他們這一對是他見過最佳的一對,因雙方父母都是大學教授。。
他還沒碰過如此良配...
至於食物方面嘛~~~
你們都知道的啦~~白菜最喜歡食物食物嚕  嘻~~
還挺不錯的~~不油膩~~很養生~~
不過hugaga最喜歡的是甜點~~疑似蛋餅的巧克力餅  嘿嘿~~~
話說...
今天還碰到中大地科院趙丰院長勒
聽說是趙丰與男方父親是大學同學, UCSD認識滴~~所以來捧場
不過~~趙丰院長也蠻可憐的啦~~在場清一色都是清大電機及物理系的教授們
白菜家化學系也是有一個, 更何況是中大地科呢
真該把院長留在我們這一桌... 我們這桌九缺一呢
 
不過~~沒想到院長認得我 Orz... (我記得我從來沒見過他呀~)
還說~~"以後在太遙中心會常見面喔~~"
白菜os:(只要白菜還在太遙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