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ost-doc回來順道找我聊了一下, 他問之後有什麼打算(工作or出去玩).... 前面一切都很平順, 聊到找工作阿, you will get the job if you pass the interview, 哪時申請的, 面試何時 等等,  直到他說你去利大參觀有順道去玩嗎? Are you going to be a "terrorist"?  我當下:(囧~他怎麼會問我是不是要當恐怖份子)pardon?  他:terrorist?就是順便去觀光的那種阿...? 然後我就在思考"當恐怖份子可以順便觀光阿?!(那還不錯嘛)"  我就說: terrorist?!  他這時忽然明白大笑..旁邊另一個Research Associate也跟著狂笑.... 他說:我是說tourist啦, 不是terrorist!!! 妳如果要去當terrorist, 可千萬不要告訴我唷...!!!! XDXDXD   好囧喔~~~  最後他止住笑慾, 祝福我pass interview 跟未來順利!  還真是個超搞笑的end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wu 的頭像
ghwu

白菜英國求學回憶錄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