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很down。><
下班在海洋系前的站牌等車時,看到網球場已經完工了。
第一眼就看到"隊長"(熊熊忘了隊長的本名,只記得當時他是環漁在職專班的學生),不過他好像太專心打球沒看到白菜。
順著球線瞄到球場側面的"門",不知這道門是施工沒弄好還是本來就是一道門,哈。
就看到麥教練啦,還有一位不認識的老師(!?)。
教練一開始沒注意到我,直到轉頭一直盯一直盯(教練~~我記得你沒老花眼阿= =~~),看到他露出白白的牙齒大力微笑時,白菜我就打招呼哩,嘿嘿。
教練遙遠的呼喚著(我們距離大概1.5個球場的長度吧):妳來念博士班唷??
以我那順風耳(笑)加嘴型判斷後,說道:工作~~工~作~~~。
教練:哦哦哦~~ (我心想~每次看到他,他總是問我是不是回來念博士班呢?女網有這麼缺人嗎?!雖然現在聽小歐說女網沒剩幾隻了~_~)
教練:(繼續在遙遠的那一方)~!@$#$%$@!~
白菜:(狀況外) 回了一個白菜專屬"微笑"  (嘿嘿嘿~~)
教練就笑了笑繼續觀戰。
後來球場的側門出來了另一位人兄,原來是凱智(聽說後來變球隊教練!腳傷看起來是好了不然怎麼能打球)
教練就筆劃了一下我這方向。
不過凱智兄似乎在晃神,白菜自然把"白菜笑容"收起來,這只給認得我得人看,哇哈。
 
賣教練還是老樣子,沒近視的樣子,髮型也老樣子。
看來在學校工作久的人,都很自然的保持著年輕貌美的英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