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
今天一回家看到桌上躺著以前在英國辦的National Trust資料
打開一看,沒想到N'Trust自動幫我renew membership, 21英磅
而且它在Natwest的設定是DD=direct debit, 也就是自動扣款的意思
趕緊打電話到英國Natwest去取消設定的兩筆N'Trust DD
電話不停的在回圈當中,好佳在他們的客服都超有耐性。
bank account, sort code 等等都是數字,好久沒用英文報數字了,有點繞口。
不過白菜很快的就回光反照的唸的很順~嘿嘿
最後聽到他們客服說..."Hi there, it's all done for you!!" 
我說"Thank you!, Is there any (extra) things I need to do then?"
他說"(語帶笑意,應該沒碰過像我一樣的緊張大師吧orz) 不要緊張, 我都幫妳處理好了,不會再有charge了!!" (當然都是英文啦)
最後就"很感謝你, byebye!"
鬆了一口氣,終於處理好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有將銀行地址改回台灣,不然莫名其妙的被扣錢還真令人傷腦筋呢。
這也告訴我.... 要好好保持自己的英文能力,口語能力真的是不說就會忘記的。
而且臨場反應也很重要,因為你真的不知道客服會問你什麼問題呢。
 Natwest Online Banking Service
這大概是回台灣後第一次遠洋與英國那邊的客服"溝通"吧XD
英文要多多加強~~ 有沒有人要跟我練會話的呀   
 
os 好懷念正統的英式腔唷... 真好聽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