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這子在Harrods買了兩罐茶回來,不過礙於工作上實驗繁忙還沒機會好好泡起來喝。
今天到家後,稍微鬆了口氣。有學妹群的幫忙,DIC順利的分析完畢。
Morining Blend,信義區新光三越A8B2的店員說常有客人覺得English Breakfast Blend太強了
,改買Morning Blend之後,就不覺得如此"Strong"。
白菜想說晚餐後還是來點清淡的茶吧,挑了Morning Blend還真不錯呢。
 Harrods的茶包有別於Whittard(白菜愛買的另一個牌子),茶包是正方型的呢。
Whittard的茶包則是圓形,平放時還挺像壓扁的土星吐舌頭
另一種,Wedgood的茶也不錯,蠻淡的,但有種特殊的香味。
以上都是指紅茶囉電燈泡  白菜偏愛紅茶紅心^^
很期待下次的English breakfast blend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