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感謝卡給老師跟post-doc,感謝他們百忙之中指導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碩士生,想必花了不少心思跟死了許多腦細胞吧。 haha~~ 根據我的觀察,Tim很早就到辦公室囉,大概七點半左右就開始辦公了。因此,我挑了一個最佳時機殺過去找他,嘿嘿。。。老師在ㄟ~~~! 聊了許久閒話家長,他說他的實驗室很少有碩士生,前一個他帶的MSc學生距今也是97年的事了(wow..該不會每十年一個碩士生吧= =!!),因此他跟Keith對master時間的拿捏都不是很擅長。當跟老師合照時,因是一大清早找不到其他人當攝影師,因此,就直接設訂了計時器。此時,Tim看到我的相機說了:"哇~~~我每次看到東方學生拿的相機眼睛都快掉下來了...都超"小"台的啦! 為什麼我們西方人都喜歡用笨重的傳統相機呀..??!!"。anyway,嘿嘿嘿,合照到手了。  之後,到了要找post-doc的時間了,可是,Keith都9.30以後才進到office,為了堵不到他,我在十點整飄過去他office前賊頭賊腦了觀察一番。嘿嘿~~他在ㄟ~~又是一陣寒宣之後。他的記憶力可真好,問說"妳去York當~tourist~當得如何?好玩嗎" (還特地強調是tourist喔!!! 詳情請見前幾篇糗事篇)。他還主動提起可以當我的referee,好開心喔~~嘿嘿~~原本我不敢問,我想說我做得這麼爛還陰錯陽差的讓實驗室多花了快兩百磅購買新配備,他一定很討厭我呢;看樣子是我多慮了。再度希望可以合照,Keith這個寶貝蛋,這時問旁邊的fellow說"妳覺得我今天的造型適合嗎",Claire (同office的fellow)說:"沒問題的啦~你那像新生般的短髮看起來很年輕!!" 嘿嘿~嘻~Keith還意外的跟我說了老師對妳的論文評價很好, 有distinction唷! 我云:"真的嗎?" Keith:"對呀...妳不知道喔? 那我算是給妳個驚喜吧" 總之,是一個很愉快的Project還有經驗呢。 
 
好老師的確是會帶學生上天堂,當然,反之自己多努力也還是有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