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做實驗做的真開心的時候....
平常開門的只有Tim的學生, Tim本人或是technician..
誰知中午時, 因為一個sample要分析三分鐘...
等待之餘是很無聊的!!!
我就偷偷玩起英文版的踩地雷...
結果......
碰!!!!  門開了  有個女生帶了一位訪客還參觀...
我: (愣了一下..) HI!!!!! (超大聲....) (囧....) 
** 完全被嚇到...因為那位訪客是南安的老師..."Eric Achterberg",
     他對我印象可能蠻深的...在南安時, 我跟他說我想要自己寫一份小組報告..
     結果他說... "i wouldn't suggest that, you will benifit from grouping up!" **
他: (進來看到我...)  (一開始大概是被我大聲"嗨"嚇大吧...)
       (後來...)     hello....
       (過了10秒, 帶他的那女生...一臉不知所措..)
       How are you doing """"here""""?
我: (囧...)  pretty well......  (趕快低頭等實驗 .... 但還是繼續"踩")
他們走了之後...
整個心在那麼跳阿跳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世界是很小的, 夜路走多會碰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